手机版
新闻
星途汽车山东一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盛大开业
阅读 3494 | 评论 0新闻来源:山东车旅网编辑:admin发布时间:2024-03-19 11:40:00

2024年3月16日,星途汽车山东一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盛大开业,自此星途汽车品牌在济南已经布局四个标准4S店。

星途汽车品牌旗下包括星途和星纪元两个子品牌,星途子品牌旗下有凌云、揽月、瑶光、瑶光C-DM、追光C-DM,星纪元子品牌旗下有星纪元ES。近期上市的瑶光C-DM和星纪元ES是山东一飞店内当仁不让的主角。

星途瑶光C-DM共五款版型,官方指导价分别为:长续航Plus 15.98万元、长续航Pro 17.28万元、超长续航Pro 18.88万元、超长续航Max 20.58万元、四驱超长续航Max 22.58万元,真正做到了“油电同价”,让用户看到了极大的新车诚意。

星纪元ES也是五个版型,分别是搭载400V高压平台的:Air标准续航版22.58万元、Plus标准续航版23.58万元,以及搭载800V高压平台的:Max长续航版26.98万元、Max 超长续航版29.98万元、Ultra四驱性能版33.98万元。

星途的高端服务体验加速推进,“双网共修”“品质午餐”“精致洗车”和“上门取送车”等高端服务广受用户好评。秉承“为用户而生”的初心,星纪元的服务高端再进阶、舒适再超越。星纪元将为用户提供行业首创的,包含三电系统和空气悬架的整车终身质保服务。同时,还有终身OTA、远程诊断支持、道路救援、全方位服务包等诚意满满的高端服务,大胆突破行业规则,理工男“为用户而生”的承诺实实在在。

此外,星纪元将全面布局能源体系建设,打造“通勤更舒心,远行零焦虑”的世界级用户体验。2024年,将围绕28个核心城市建成品牌场站120余座,并根据数字化选址能力匹配足够的超充桩,让用户无惧焦虑,随时舒适出发。



相关新闻
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
0/500字
输入验证码: 点击获取验证码
查看更多
  • 收藏
  • 分享
  • 0
  • 0
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
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