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新闻
全新一代奔驰C将发布,搭载1.5T发动机
阅读 2761 | 评论 0新闻来源:汽车行业关注编辑:auto发布时间:2021-02-18 12:44:00

作为德系豪华中型车代表之一,奔驰C级自2014年推出以来,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。按照车型的生命周期来看,奔驰C级将迎来换代车型,据梅赛德斯-奔驰官网显示,全新一代C级将于欧洲时间2月23日下午2点(北京时间下午8点)在线上首发亮相,新车包括三厢版和旅行版,至于轿跑版和敞篷版也有望在上半年发布。据了解,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是第一代全新动力系统电气化的奔驰车型。

image.png

根据预告图和谍照来看,全新一代奔驰C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,前格栅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,但是大灯轮廓造型延续了新款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,内部构造也比较接近。值得一提的是,全新奔驰C级前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较多的奔驰三叉星徽标元素。

image.png

image.png

与车头细节预告图一起发布的还有车身侧面轮廓图。从侧面轮廓线来看,虽然预告图有两款车处于重叠,但明显外侧的就是全新奔驰C级。新车侧面轮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,但对其腰线进行了重新设计,以突显力量感。尺寸方面,外媒透露车身长度或增加65mm,轴距增加30mm,至于真实与否仍需等待官方公布。

image.png

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布局同样来自全新奔驰S级。据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,新车将配备12.3英寸仪表盘和12.8英寸中控触摸屏,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,整体的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提升很明显。

image.png

至于动力方面,全新奔驰C级将搭载代号为M254的全新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,最大功率150kW,峰值扭矩为280N·m,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值得一提的是,全新梅赛德斯-AMG C63也将放弃V8动力,采用2.0T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,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超过500马力。

全新奔驰C级的动力系统的调整,表明了在未来几年内,奔驰换代车型的排量将越来越小,并新增混动版本,以迎合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,即电气化发展趋势。

UC截图20200328152117.png

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在2月23日全球首发,而国产奔驰C级有望在上海车展亮相,并在年内上市。数据显示,北京奔驰在2020年销量为61.45万辆,同比增长9.8%。其中奔驰C级销量为15.31万辆,同比下滑3.8%,领先奥迪A4但是略低于宝马3系。



相关新闻
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
0/500字
输入验证码: 点击获取验证码
查看更多
  • 收藏
  • 分享
  • 0
  • 0
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
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