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新闻
说走就走,奇瑞瑞虎7古今穿越之旅:泰山腹地纵意驰骋 瑞虎7
阅读 2610 | 评论 0新闻来源:山东车旅网编辑:auto发布时间:2020-06-26 11:00:00

泰山,中华民族精神的家园。

“自强不息、踏石有痕”的挑山工精神便是泰山精神的缩影,激励着我们数代人积极向上、努力拼搏……

离开圣人故里,在蒙蒙细雨中开启了我们说走就走奇瑞7古今穿越之旅泰山的行程……


昨天在孔庙杏坛前纵论华夏文明与文化自信时,老天爷悄么声地开启的下雨模式一直延绵覆盖到泰安。而且这“加量不加价”的雨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晨都没有停的迹象,这对我们今天瑞虎7古今穿越之旅泰山腹地纵意驰骋的试驾体验造成了不小的困难。

按照前一天的计划,我们凌晨4:00将集合去往岱庙打卡拍照,可是刚推开房门就被始料未及的寒冷和蒙蒙细雨给顶了回来,万万没想到一场雨能让6月下旬泰安的气温能突然降到十几度。此时突然想起从济南出发前我去奇瑞4s店提试驾车时,让工作人员给我手机授权过远程遥控车辆的权限。哈哈,老天就是眷顾勤奋的小孩,多亏了提前做功课知道这一代瑞虎7有这么牛x的功能。操作很简单,通过安装好了的手机app直接点一下启动,输入密码,OK启动成功!

瑞虎7的远程遥控是通过移动数据公司的无线信号进行远程控制的,也就是说只要有信号无论车辆在天涯海角都能遥控。通过实地操作,发现远程控制的不只是启动车辆进行预热那么简单,还可以进行空调开启和温度设定……

今天终于知道多一技不觉,但到了用时你会庆幸。

下雨天造成的路面湿滑,在正常路面行驶时一般影响不大,但我们今天行驶的是泰山的盘山小路,弯多路窄,好多地段路旁就是山涧,十分险峻。我们驾驶的两辆瑞虎7都是两驱车型,这对驾驶技术和心理素质有了更高要求。视频中大家肯定看到了光头哥气定神闲的讲述试驾感受,其实在前面的拍摄车却是一路战战兢兢,因为路太窄,行驶中生怕弯道处突然窜出一辆对面来车……

好在我们运气比较好,更重要的是得益于瑞虎7的优异性能,我们一路纵意驰骋,顺顺利利……



全媒体
  • 设计感不错但动力匹配有待提升 王垠试驾评测奇瑞瑞虎7 Pro

    车比得 点赞 0 评论 0
相关新闻
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
0/500字
输入验证码: 点击获取验证码
查看更多
  • 收藏
  • 分享
  • 0
  • 39
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
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